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實習就業組

目前位置:首頁實習就業組最新消息
標題:
110年通知:請畢業班導師協助建立班級聯絡網,以利後續畢業流向調查,並向全班同學宣讀畢業生個人資料授權說明
類別:
實習就業組
公告日期:
2021/05/12
公告內容:

說明:
一、本校對於每屆畢業生進行4次畢業流向調查,分別為應屆畢業生、畢業後1年、畢業後3年及畢業後5年流向調查。
二、因學生畢業後常對流向調查有防衛之心或電話異動難以找到本人,增加調查的困難度,本組期望建立各班完整的聯絡表、Line群組及成立FB班級社團,並透過畢業班導師宣導,讓學生了解到未來會接到學弟妹3-4次的電話調查畢業流向,藉此讓畢業流向調查更加順利進行。
三、★請導師務必向全校同學宣讀畢業生個人資料授權說明「如附件」,宣讀後導師及學生簽名繳回實習就業組K205。另請導師協助宣導畢業流向調查之重要性,並降低學生之防衛感,以提高學生填寫之意願。
四、★各班聯絡網電子檔請參閱各系系辦(電子檔附件),請畢業班導師於5月19日(三)前將電子檔mail至chna1402@mail.cnu.edu.tw

回上一頁
:::
URL QRcode
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

聯絡電話:06-2664911轉1400

Email: box190@mail.cnu.edu.tw